你的位置: 主页 > 电影 > 国内影片 > 详细

《想见你》2022年爱情奇幻HD国语中字

时间:2023-03-20 19:35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6080电影,分享《想见你》免费下载地址,迅雷下载。

关键词: 想见你下载



◎译  名 想见你 / 想见你电影版 / Someday or One Day: The Movie
◎片  名 想見你
◎年  代 2022
◎产  地 中国大陆 / 中国台湾 / 中国香港
◎类  别 爱情 / 悬疑 / 奇幻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上映日期 2022-12-24(中国大陆) / 2022-12-30(中国台湾)
◎IMDb评分 6.2/10 from 259 users
◎豆瓣评分 6.2/10 from 157027 users
◎片  长 107分钟
◎导  演 黄天仁 Tien-Jen Huang
◎编  剧 吕安弦 Hermes Lü
       张冰玉 Bingyu Zhang
       简奇峰 Chi-Feng Chien
       林欣慧 Hsin-Hui Lin
◎演  员 柯佳嬿 Alice Ko
       许光汉 Greg Hsu
       施柏宇 Patrick Shih
       金世佳 Shijia Jin
       贺灵榣 Lingyao He
       郭文颐 Berry Wen-i Kuo
       张毓晨 Yu-chen Chang

◎简  介

  一卷神秘的卡带让黄雨萱拥有了非凡的能力。她能否回到过去,改变相恋多年的爱人李子维的命运?错过的恋人们是否可以重新开始?爱让一切有了曲折,也有了力量。


迅雷专用链点击 想见你.2022.HD.1080P.国语中字

磁力链
magnet:?xt=urn:btih:63738c4bc4bb342eaa373a9d97ae7c1f8f6add19&dn=%e9%98%b3%e5%85%89%e7%94%b5%e5%bd%b1dy.ygdy8.com.%e6%83%b3%e8%a7%81%e4%bd%a0.2022.HD.1080P.%e5%9b%bd%e8%af%ad%e4%b8%ad%e5%ad%97.mp4&tr=udp%3a%2f%2ftracker.opentrackr.org%3a1337%2fannounce&tr=udp%3a%2f%2fexodus.desync.com%3a6969%2fannou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