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影 > 国内影片 > 详细

《猛鬼佛跳墙》李丽珍恐怖BD国粤双语中字

时间:2020-06-10 22:03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6080电影,分享《猛鬼佛跳墙》免费下载地址,迅雷下载。

关键词:

◎中文 名 猛鬼佛跳墙
◎片  名 Bless This House
◎年  代 1988
◎地  区 中国香港
◎类  别 恐怖
◎语  言 粤语/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1920 x 1080
◎文件大小 1.57 G
◎片  长 82 Min
◎导    演  于仁泰
◎主    演  董骠 / 李丽珍 / 何启南 / 文隽 / 梁小龙 /陈卓欣

  

  建筑设计师骠叔(董骠 饰)在行业内辛勤工作二十年,最近因一单设计受到老板赏识,升迁之余,更获赠一幢山中别墅的使用权。骠叔与妻子(狄波拉 饰)兴高采烈的离别了拥挤的旧屋,携大女儿阿珍(李丽珍 饰)、阿珍男友大旧(何启南 饰)探访别墅,虽然家具需要重新添置、阿珍又在别墅中看到可疑的黑影,但难掩一家人的乔迁之喜。然而不久别墅中便发生众多可疑之事,凌乱的阁楼中似乎潜藏着对骠叔一家不怀好意的鬼魂,大旧请来的捉鬼专家被鬼物肆意整治后,骠叔yu为恶鬼拍照却被鬼上身,受恶鬼影响的骠叔愈发急躁。在这一家人要将恶鬼生前的悲剧重演之时,住在四周的独眼道士(梁小龙 饰)出手相助……

 

 

【需要请点击】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