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视剧 > 国产剧 > 详细

《读心2019》2019年内地电视剧第38集[国语字幕]

时间:2019-09-19 23:30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6080电影,分享《读心2019》免费下载地址,迅雷下载。

关键词: | 6080下载 | 读心2019下载 | 读心2019分享

◎片  名 读心2019

◎年  代 2019

◎产  地 2019-08-19(中国大陆)

◎类  别 剧情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集  数 41集

◎片  长 45分钟

◎导  演 卢伦常

◎主  演 李小璐

       李佳航 

       李泽锋 

       陈小纭 

       毛毅 

       门东毅 

       孙艺宁 

       赵楚纶 

       王永强 

       刘美人

 

 

 

◎简  介  

姚遥是一名离婚官司律师,她善于从观察对象的言谈举止中发现线索、精准处理,她的老公庄重是一名男护理,双眼洞察入微。姚遥靠着非凡的“读心”才能和庄重的帮助,解决了很多棘手的离婚案子,从而名声大起。本应心心相印的俩人生活中遭遇了大大小小的麻烦,他们俩在婚姻最初没房没车,姚遥刀子嘴豆腐心的妈妈程蝉状况百出,庄重“长不大”的哥哥更是不明事理。生活中各种困难和亲情的考验都让俩人的感情更加坚固,俩人不但在职场上渐入佳境,在不断的磨合中也领悟到婚姻的真谛。人到中年,營役半生,方迎風的人生卻迎來遽變!失婚失業,女兒離巢,她迷失、她頑抗,卻體力衰退、與社會脫節。身為別人的女兒、老婆、老媽,她卻忘了少女時代,也曾是個熱血勇悍、瘋狂追星的搖滾樂迷!二十年前的輕狂歲月,二十年後的柴米油鹽,面目全非的她,竟重遇當年迷戀的偶像!偶像潦倒不堪,丈夫欲斷難斷,種種挫折與衝擊,迫使她直面過去的失敗,重新振作,激勵自己與身邊人。唱著一首首動人歌曲,一群失意的中年男女,再次出發,為了自己,再活一次!

【需要请点击】

01
去看看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