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视剧 > 国产剧 > 详细

《读心2019》2019年内地电视剧第23集[国语字幕]

时间:2019-09-03 23:49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6080电影,分享《读心2019》免费下载地址,迅雷下载。

关键词: | 6080下载 | 读心2019下载 | 读心2019分享

◎片  名 读心2019

◎年  代 2019

◎产  地 2019-08-19(中国大陆)

◎类  别 剧情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集  数 41集

◎片  长 45分钟

◎导  演 卢伦常

◎主  演 李小璐

       李佳航 

       李泽锋 

       陈小纭 

       毛毅 

       门东毅 

       孙艺宁 

       赵楚纶 

       王永强 

       刘美人

 

 

 

◎简  介  

姚遥是一名离婚官司律师,她善于从观察对象的言谈举止中发现线索、精准处理,她的老公庄重是一名男护理,双眼洞察入微。姚遥靠着非凡的“读心”才能和庄重的帮助,解决了很多棘手的离婚案子,从而名声大起。本应心心相印的俩人生活中遭遇了大大小小的麻烦,他们俩在婚姻最初没房没车,姚遥刀子嘴豆腐心的妈妈程蝉状况百出,庄重“长不大”的哥哥更是不明事理。生活中各种困难和亲情的考验都让俩人的感情更加坚固,俩人不但在职场上渐入佳境,在不断的磨合中也领悟到婚姻的真谛。人到中年,營役半生,方迎風的人生卻迎來遽變!失婚失業,女兒離巢,她迷失、她頑抗,卻體力衰退、與社會脫節。身為別人的女兒、老婆、老媽,她卻忘了少女時代,也曾是個熱血勇悍、瘋狂追星的搖滾樂迷!二十年前的輕狂歲月,二十年後的柴米油鹽,面目全非的她,竟重遇當年迷戀的偶像!偶像潦倒不堪,丈夫欲斷難斷,種種挫折與衝擊,迫使她直面過去的失敗,重新振作,激勵自己與身邊人。唱著一首首動人歌曲,一群失意的中年男女,再次出發,為了自己,再活一次!

【需要请点击】

01
去看看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