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视剧 > 国产剧 > 详细

2019年内地电视剧《假如可以这样爱》第08集[国语

时间:2019-04-16 00:04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片 名 2019年大陆国产剧《假如可以这样爱》连载至2 ◎年 代 2019 ◎国 家 ◎类 别 国产剧 ◎语 言 国语 ◎导 演 未录入 ◎主 演 佟大为/刘诗诗/保剑锋/孙之鸿 ◎简 介 电台主持人白考儿

关键词:



◎片  名 2019年大陆国产剧《假如可以这样爱》连载至2

◎年  代 2019

◎国  家 

◎类  别 国产剧

◎语  言 国语

◎导  演 未录入

◎主  演 佟大为/刘诗诗/保剑锋/孙之鸿

 

◎简  介

 

电台主持人白考儿和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钢琴家耿墨池两个人因恨生爱。白考儿亡夫的哥哥祁树礼为了阻止他们这场与世俗相悖的爱情,从中破坏,使得这场情感纠葛更为错综复杂。白考儿在经历了背叛和离弃之后,终于放下心结决定要和耿墨池好好爱,却不想被死神扼住了咽喉。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耿墨池进入弥留之际,然而一直阻挠他们爱情的祁树礼在此时站了出来,用自己的方式成全了他们,在生命即将终结之际将自己的心脏捐献给了耿墨池。 

需要请点击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