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影 > 国内影片 > 详细

09动作奇幻《聊斋群妖谱》080p.HD国语中字

时间:2019-04-16 00:02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片 名 聊斋群妖谱 ◎年 代 2019 ◎产 地 中国大陆 ◎类 别 动作/奇幻/古装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9-04-02(中国大陆) ◎导 演 陈怀夫 / 许警文 ◎编 剧 王黎 ◎主

关键词:



◎片  名 聊斋群妖谱
◎年  代 2019
◎产  地 中国大陆
◎类  别 动作/奇幻/古装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9-04-02(中国大陆)
◎导  演 陈怀夫 / 许警文
◎编  剧 王黎
◎主  演 王海祥
杨馥羽
王彤羽
丁建钧

◎简  介
京城首富之女阿宝得了“离魂之症”,终日昏睡不醒。遍寻蜂后而不得的捉妖人萧九和小花妖偶然发现阿宝并非离魂之症,而是邪魅作乱,遂揭榜去为阿宝治病。萧九利用入梦神机发现阿宝小姐魂魄并未离体,只是被法术困阻梦中。可这梦中所见的书生确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看不出半点怪异。萧九和小花妖唤醒了阿宝,没想到却招致更大的祸端,几次从萧九手中逃脱的蜂后也忽然现身卷入阿宝一事。柔弱书生暗藏什么秘密?主动现身的蜂后又有什么阴谋?奇门法师的捉妖之路越来越不可控制……



需要请点击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