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综艺 > 其它综艺 > 详细

《2019东方卫视春节晚会》1080p.HD国语中字

时间:2019-02-19 21:10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今年东方卫视春晚,将继续去年浸入式舞美的创意,运用中国传统山水写意的概念,营造山水舞台,打造中国首个立体国风舞台。舞台将完美融合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实景与虚景

关键词:



今年东方卫视春晚,将继续去年“浸入式”舞美的创意,运用中国传统“山水写意”的概念,营造“山水舞台”,打造中国首个立体国风舞台。舞台将完美融合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实景与虚景、科技与艺术,通过舞美装置的变换和高科技视频技术,在中国风山水和摩登现代都市之间瞬间变换,同时紧密围绕晚会“四海一家”的主题,展现上海海纳百川、大气谦和的特色,巧妙利用水舞台展现江南特有的水乡文化,寄情山水间,用暖情、暖心、暖意为观众献上最独一无二的东方卫视春晚。 

需要请点击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