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影 > 国内影片 > 详细

08年悬疑奇幻《京都妖狐志》HD国语中字

时间:2019-02-19 20:47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译 名 Jing Du Yao Hu Zhi ◎片 名 京都妖狐志 ◎年 代 2018 ◎产 地 中国 ◎类 别 悬疑/奇幻 ◎语 言 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11-29(中国)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1920 x

关键词:



◎译  名 Jing Du Yao Hu Zhi
◎片  名 京都妖狐志
◎年  代 2018
◎产  地 中国
◎类  别 悬疑/奇幻
◎语  言 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11-29(中国)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1920 x 816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70分钟
◎导  演 京都妖狐志
◎主  演 刘名凯
王俐丹
王宥钧


◎标  签 犯罪 | 悬疑 | 国产 | 动作 | 中国 | 2018电影-古装

◎简  介

  京城中发生离奇的连环自杀案,铁案门派出名捕“神鹰”展开调查。他循着蛛丝马迹,很快获得重要线索,断定真凶就匿藏于东才书院之中!于是他伪装成学生身份,潜入东才学院寻找幕后真凶。而此时坊间传出妖狐杀人的流言,令神鹰深感这起案件并不单纯。随着调查的深入,他发现连环自杀案与一年前的另一宗命案关系紧密。几经困难,神鹰最终发现破案要害,欲将凶手缉拿归案。这一次,他将利用自己生命作为赌注,解开妖狐杀人的真相……  



需要请点击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