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影 > 国内影片 > 详细

09爱情剧情《等到烟暖雨收》080p.HD国语中字

时间:2019-02-19 20:47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译 名 Buried City To Shut All Lights ◎片 名 等到烟暖雨收 ◎年 代 2019 ◎产 地 中国大陆 ◎类 别 爱情 / 古装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9-01-31(中国大陆) ◎片 长 85分钟

关键词:



◎译  名 Buried City To Shut All Lights
◎片  名 等到烟暖雨收
◎年  代 2019
◎产  地 中国大陆
◎类  别 爱情 / 古装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9-01-31(中国大陆)
◎片  长 85分钟
◎导  演 麦田 Tian Mai
◎编  剧 陈小桃 Xiaotao Chen
◎主  演 何蓝逗 Lan He
冯荔军
刘泽庭 Zeting Liu
章煜奇 Yuqi Zhang
余籽璇
姚书豪 Shuhao Yao
吴恒
丁翔南 Xiangnan Ding
卫延侃 Yankan Wei
郑拓疆 Tuojiang Zheng
桑娜 Na Sang
戴安娜

◎简  介

  京鼎官季大人将女儿柒月送去初府拜师初家二公子学艺,并改名易落(何蓝逗 饰 )。二公子初澈(冯荔军饰)有着绝世美颜却性情孤傲,神秘的疾病让他长年避客。由于不堪忍受师父的“冷暴力”,易落变着法子想要逃出师傅的魔掌却次次被抓包,而后受到严惩。朝夕相处中,易落得知师父五年前经历的一场意外可能是致使他性情孤僻且体弱多病的原因,又忽然得知自己家族惨遭灭门的消息,而父亲送她在初澈手下隐姓埋名的原因也一一浮出水面。至此以后,易落明白自己身上背负着家族的命案和血海深仇。她需要初澈帮助她一同抓出元凶,替族人报仇雪恨…… 



需要请点击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