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影 > 欧美影片 > 详细

2018年科幻惊悚《收割伊丽莎白》BD中英双字幕

时间:2018-12-28 00:46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译 名 收割伊丽莎白/伊丽莎白收获 ◎片 名 Elizabeth Harvest ◎年 代 2018 ◎产 地 美国 ◎类 别 科幻/惊悚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幕 ◎上映日期 2018-03-10(西南偏南电影节) / 2018-0

关键词:



◎译  名 收割伊丽莎白/伊丽莎白收获
◎片  名 Elizabeth Harvest
◎年  代 2018
◎产  地 美国
◎类  别 科幻/惊悚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幕
◎上映日期 2018-03-10(西南偏南电影节) / 2018-08-10(美国)
◎IMDb评分 5.7/10 from 1739 users
◎豆瓣评分 5.8/10 from 121 users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1280 x 720
◎文件大小 1CD
◎导  演 塞巴斯蒂安·古提耶雷兹 Sebastian Gutierrez
◎编  剧 塞巴斯蒂安·古提耶雷兹 Sebastian Gutierrez
◎主  演 阿比·丽 Abbey Lee
卡拉·古奇诺 Carla Gugino
塞伦·希德 Ciarán Hinds
迪伦·贝克 Dylan Baker
马修·比尔德 Matthew Beard

◎简  介

  新婚的伊丽莎白(Abbey Lee)和她的闻名科学家丈夫亨利(CiaránHinds)来到他宏伟的庄园,在那里他用丰盛的晚餐和令人眼花缭乱的旅游之旅祝贺她。 房子工作人员克莱尔(卡拉古吉诺)和奥利弗(马修比尔德)对她进行了恭敬的待遇,但她无法摆脱某种感觉。 亨利解释说,现在他世界上的一切都属于她,一切都是为了让她参与进来 - 除了一个被禁止的房间,他禁止她进入。 当他离开公司时,伊丽莎白决定进行调查……  



需要请点击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