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影 > 国内影片 > 详细

08动作剧情《特种兵归来3绝密战场》080p.HD国语中

时间:2018-12-17 23:42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片 名 特种兵归来3:绝密战场 ◎年 代 2018 ◎产 地 中国大陆 ◎类 别 剧情 / 动作 / 犯罪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8-12-14(中国大陆) ◎导 演 侯杰 Jie Hou ◎编 剧

关键词:



◎片  名 特种兵归来3:绝密战场
◎年  代 2018
◎产  地 中国大陆
◎类  别 剧情 / 动作 / 犯罪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8-12-14(中国大陆)
◎导  演 侯杰 Jie Hou
◎编  剧 魏笑宇
◎主  演 傅程鹏 Chengpeng Fu
任柯诺 Kenuo Ren
张进
喻言
夏侯斌
◎简  介
马跃的妻子莉莉挺着大肚子,预备产检。就在这个时候,一伙儿匪徒悄然绑架了莉莉,她给马跃的电话打到一半就断了,聪明的莉莉在匪徒动手控制她之前,将马跃送给她的定位手表摘下来,塞进衣服里。马跃意识到莉莉发生不测,赶紧通知了龙卫和陆大山。他们通过莉莉的手表追踪到匪徒的路线,紧急尾随。没想到追踪到一处民房,却遭遇陷进。原来莉莉的手表被匪首刘飞龙发现,他们已转移莉莉,并对血狼张网以待。 



需要请点击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