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影 > 国内影片 > 详细

08年喜剧《李茶的姑妈》HD国语中英双字

时间:2018-12-17 23:42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译 名 Hello, Mrs. Money ◎片 名 李茶的姑妈 ◎年 代 2018 ◎产 地 中国 ◎类 别 喜剧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英双字幕 ◎上映日期 2018-09-30(中国) ◎IMDb评分 5.1/10 from 71 users ◎豆瓣评分

关键词:



◎译  名 Hello, Mrs. Money
◎片  名 李茶的姑妈
◎年  代 2018
◎产  地 中国
◎类  别 喜剧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英双字幕
◎上映日期 2018-09-30(中国)
◎IMDb评分 5.1/10 from 71 users
◎豆瓣评分 5.0/10 from 78496 users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1920 x 800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13分钟
◎导  演 吴昱翰 Yuhan Wu
◎编  剧 钱晨光 Chenguang Qian / 吴瑾蓉 Jinrong Wu
◎主  演 黄才伦 Cailun Huang
艾伦 Allen
宋阳 Yang Song
卢靖姗 Celina Jade
沈腾 Teng Shen

◎简  介

  《李茶的姑妈》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爆笑舞台剧。李茶(宋阳 饰)是个穷小子,姑妈(卢靖姗 饰)却是全球女首富,自打李茶出生后二人便未曾谋面。为了娶到“势利眼富商”的女儿,李茶恳请姑妈出面牵线搭桥,可各怀鬼胎的一行人却误将男员工黄沧海(黄才伦 饰)认作姑妈。为了各自的利益,黄沧海、李茶连同梁杰瑞(艾伦 饰)三个人将计就计组团来“假扮姑妈”,正当众人纷纷讨好这位“假姑妈”时,神秘的“真姑妈”现身了,一连串的爆笑故事也发生了……  



需要请点击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