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视剧 > 欧美剧 > 详细

美剧《摩登家庭》第十季更新第08集

时间:2018-12-05 22:38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译 名 摩登家庭 第八季 ◎片 名 Modern Family Season 8 ◎年 代 2016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喜剧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6-09-21(美国) ◎集 数 22 ◎片 长 22分钟 ◎主 演

关键词:



◎译  名 摩登家庭 第八季
◎片  名 Modern Family Season 8
◎年  代 2016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喜剧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6-09-21(美国)
◎集  数 22
◎片  长 22分钟
◎主  演 艾德·奥尼尔 Ed O'Neill
索菲娅·维加拉 Sofía Vergara
朱丽·鲍温 Julie Bowen
泰·布利尔 Ty Burrell
杰西·泰勒·弗格森 Jesse Tyler Ferguson
艾瑞克·斯通斯崔特 Eric Stonestreet
里克·罗德里格兹 Rico Rodriguez
诺兰·古德 Nolan Gould
萨拉·海蓝德 Sarah Hyland
阿芮尔·温特 Ariel Winter
奥布里·安德森-埃蒙斯 Aubrey Anderson-Emmons
内森·菲利安 Nathan Fillion
杰瑞米·马奎尔 Jeremy Maguire

◎简  介

  《摩登家庭》瞄准的是三对各有不同的美国家庭:一对普通父母与三个孩子、一对同性恋夫夫从越南领养了养女组成三口之家,一个60岁的老头迎娶了位热辣的哥伦比亚异国美女,美女还带着个捣蛋的11岁胖儿子。最奇妙的是,其实他们是一个大家庭。

在完成最近的纽约之旅后,Dunphy一家人又朝着不同的方向进发:Mitch、Cam和Lily去了中西部地区,Jay、Gloria、Manny和Joe则去了墨西哥华瑞兹市。在8×01《A Tale of Three Cities》中,Pritchett-Dunphy-Tucker家族终于结束夏季旅行回到家中聚首,共同庆祝父亲节。
ABC已续订《摩登家庭》第八季。 

需要请点击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