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影 > 国内影片 > 详细

08爱情喜剧《33号公路》080p.HD国语中字

时间:2018-12-05 22:27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译 名 Route 33 / 偷偷爱上你 ◎片 名 33号公路 ◎年 代 2018 ◎产 地 中国大陆 ◎类 别 喜剧 / 爱情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8-11-30(中国大陆) ◎片 长 98分钟 ◎导

关键词:



◎译  名 Route 33 / 偷偷爱上你
◎片  名 33号公路
◎年  代 2018
◎产  地 中国大陆
◎类  别 喜剧 / 爱情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8-11-30(中国大陆)
◎片  长 98分钟
◎导  演 史强 Qiang Shi
◎编  剧 史强 Qiang Shi / 卫捷 Jie Wei
◎主  演 贡米 Mi Gong
郭子瑜
李封乾
奇凌 Ling Qi
朱永棠 Jason Chu
吴晓莉 Xiaoli Wu
王茹
张政 Zheng Zhang

◎简  介
创业青年张宇因事业遭到重大打击,走投无路,为赢取20万结婚基金,参加了相亲节目,结识了女汉子杨小夕。俩人一同参加节目组安排的海南自驾游任务。原以为这是一趟蜜月般浪漫的爱情旅行,不料却碰到一系列奇葩、令人啼笑皆非的囧事。这对合约情侣,一路艰险,波折不断,却误打误撞寻找到了爱情真谛,并找回真正的自己。 



需要请点击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