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视剧 > 国产剧 > 详细

《决胜》全集

时间:2018-11-26 21:05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译 名 王千源版胜算 ◎片 名 决胜 ◎年 代 2016 ◎产 地 中国大陆 ◎类 别 剧情/战争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6-03-08(中国大陆) ◎豆瓣评分 7.1/10 from 300 users ◎集

关键词:



◎译  名 王千源版胜算
◎片  名 决胜
◎年  代 2016
◎产  地 中国大陆
◎类  别 剧情/战争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6-03-08(中国大陆)
◎豆瓣评分 7.1/10 from 300 users
◎集  数 40
◎导  演 阎建钢 Jiangang Yan
◎编  剧 宋方金 Fangjin Song
◎主  演 王千源 Qianyuan Wang
吴刚 Gang Wu
寇振海 Zhenhai Kou
柯蓝 Lan Ke
孔维 Wei Kong
贾景晖 Jinghui Jia
小林成男 Shigeo Kobayashi

◎简  介
1942年,正在抗日战争焦灼之时,日军突袭新四军在北方地区的一处兵工厂,保卫兵工厂的独立团特务连浴血奋战,终因寡不敌众,阵地失守,连长孔圆被俘。孔圆的哥哥孔方是一名大学数学教授,精通数学逻辑分析,曾留学日本,对日军的情况有所了解。在新四军帮助下,孔方和未婚妻——心理学教授向海音混进日军占领区,里应外合,发动反攻,成功救出了弟弟和兵工厂人员并夺回了阵地。本剧取材于黄崖洞兵工厂保卫战以及众多兵工厂事迹,用普通人的事迹展现出一幅各阶层人民联合抗战的生动历史画卷。

需要请点击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