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视剧 > 国产剧 > 详细

《新结婚时代》全集

时间:2018-11-26 21:05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译 名 New Age of Marriage ◎片 名 新结婚时代 ◎年 代 2006 ◎产 地 中国大陆 ◎类 别 家庭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06-12-19(中国大陆) ◎豆瓣评分 8.0/10 from 17,782 use

关键词:



◎译  名 New Age of Marriage
◎片  名 新结婚时代
◎年  代 2006
◎产  地 中国大陆
◎类  别 家庭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06-12-19(中国大陆)
◎豆瓣评分 8.0/10 from 17,782 users
◎集  数 26
◎片  长 60分钟
◎导  演 鄢颇 Po Yan
◎编  剧 王海鸰 Hailing Wang
◎主  演 梅婷 Ting Mei
吴健 Jian Wu
郭晓冬 Xiaodong Guo
刘若英 René Liu
黄梅莹 Meiying Huang
常蓝天 Lantian Chang
李万年 Wannian Li
耿圣凯
李歌 Ge Li
仇永力 Yongli Qiu
赵亮 Liang Zhao
◎简  介

  农村孩子何建国(郭晓冬 饰)用知识改变了命运,拥有好工作的同时又娶到了出自高知家庭的顾小西(刘若英 饰)。然而城乡和家庭教育背景的差异,令他们彼此的相处出现摩擦和分歧。何建国的哥哥在工地工作,希望接到家里来,以弥补当年自己在抽签决定谁去上大学所作的手脚,建国一直认为是自己剥夺了哥哥的机会,否则目前自己所拥有的幸福生活很可能属于哥哥。然而小西对丈夫的内疚感不能理解,身为家中长女的她希望拥有自己的二人世界,不想嫁一个人等于嫁给了他的全家。小西的独立令她面对自己弟弟顾小航爱上恋爱历史复杂的简佳(梅婷 饰)也不十分担心。简佳是小西的闺中密友,小西不像父母亲那样反对弟弟的恋爱,反倒令她担心的,是母亲去世后,父亲和保姆小夏滋生出了不一样的情愫… 

需要请点击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