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视剧 > 国产剧 > 详细

《追捕者》全集

时间:2018-11-12 00:01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译 名 注视黑夜 / 境外缉捕队 ◎片 名 追捕者 ◎年 代 2018 ◎产 地 中国大陆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8-09-15(中国大陆) ◎集 数 40 ◎导 演 赵浚凯 Junkai Zhao / 崔俊

关键词:



◎译  名 注视黑夜 / 境外缉捕队
◎片  名 追捕者
◎年  代 2018
◎产  地 中国大陆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8-09-15(中国大陆)
◎集  数 40
◎导  演 赵浚凯 Junkai Zhao / 崔俊德
◎编  剧 单觅 / 荆丽鹏 Lipeng Jing / 邹涛 Tao Zou
◎主  演 陈龙 Long Chen
于和伟 Hewei Yu
王珂 Ke Wang
何政军 Zhengjun He
郑中玉 Zhongyu Zheng
王冠淇 Guanqi Wang
金思雨
隋欣燃 Xinran Sui
王茜 Qian Wang
张润 Run Zhang

◎简  介
海州市810案专案组在坐镇指挥的陈少峰强烈坚持下,破格吸收了一名警局档案室的治理员,这个名叫肖扬的警员不通人情世故,却逐渐以其睿智沉稳,占据了抓捕队主导地位,也引起了警花方竹的爱慕,然而肖扬不是个善解风情的人,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所以大部分时候他是方竹眼中的自恋狂、神经病。陈少峰暗藏的另一件利器是卧底警员陈震,他是随时预备扎向罪犯心中的一柄尖刀,在他和肖扬的里应外合下,警方频频斩获,犯罪嫌疑人相继落网。一个人冰冷惯了的陈震却在一次意外相遇中,对路见不平倾力帮助他的方竹一见倾心,这个善良勇敢的女孩深深吸引了他,他却始终无法以真实面目接近她。随着案情的进展,这群聪明、果敢、有着炙热内心的人,在时间的流逝中相处、磨合,慢慢打开了各自心里的结。 

需要请点击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