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影 > 欧美影片 > 详细

《热狗/热狗行动》2018年动作喜剧BD德语中字

时间:2018-10-29 23:18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6080电影,分享《热狗/热狗行动》免费下载地址,迅雷下载。

关键词: | 热狗 | 热狗行动下载

[热狗/热狗行动][BD-mkv.720p.德语中字][2018年动作喜剧]



◎译  名 热狗/热狗行动
◎片  名 Hot Dog
◎年  代 2018
◎产  地 德国
◎类  别 喜剧 / 动作
◎语  言 德语
◎字  幕 中文
◎上映日期 2018-01-18(德国)
◎IMDb评分 4.5/10 from 554 users
◎豆瓣评分 5.7/10 from 102 users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1280 x 720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05分钟
◎导  演 托尔斯滕·孔斯特勒 Torsten Künstler
◎编  剧 特里珀·克兰西 Tripper Clancy
◎主  演 蒂尔·施威格 Til Schweiger
      马提亚斯·施维赫夫 Matthias Schweighöfer
      海诺·费尔希 Heino Ferch


◎标  签 德国 | 喜剧 | 德国电影 | 动作 | 犯罪 | 2018 | 德语 | MatthiasSchweighöfer

◎简  介

  一个是爱一拳头说话的粗俗警官卢克,一个是害羞的办公室文职员提奥,截然不同的两名警察必须经历场场喧闹,共同寻找遭绑架的外交官女儿下落。影片在情节、幽默和动作场面的处理上以美国同类影片为榜样,其自我嘲讽和政治非正确的玩笑获得好评。施威格和施维赫夫不仅是德国成功的明星演员,且他们的热门作品大多尤其亲自指导。这部拍摄于柏林的新片导演则是曾与两人联合执导过《红酒烩鸡》和《分手专家》的托尔斯滕·孔斯特勒。




【需要请点击】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