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视剧 > 欧美剧 > 详细

《犯罪心理 第十三季》2017主打美剧更新第22集

时间:2018-05-03 23:08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6080电影,分享《犯罪心理 第十三季》免费下载地址,迅雷下载。

关键词: | 犯罪心理

犯罪心理 第十三季

 


 

【译     名】: 犯罪心理
【原     名】: Criminal Minds
【年     代】: 2005-201x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动作|冒险|犯罪|剧情
【语     言】: 英语
【首     播】: 2005年9月22日
【电  视  台】: CBS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USA)
【IMDB评分】: 8.2/10 (30,118 人评价)
【集     数】: 未知
【片     长】: 平均 60 分钟
【导     演】:• Félix Enríquez Alcalá  ...  (11集 2005-2009)
          • Edward Allen Bernero  ...  (11集 2006-2010)
          • John E. Gallagher  ...  (11集 2007-2011)
          • Guy Norman Bee  ...  (10集 2005-2010)
          • Glenn Kershaw  ...  (10集 2006-2010)
【编     剧】:• Jeff Davis  ...  (135集 2005-2011)
          • Erica Messer  ...  (19集 2005-2011)
          • Edward Allen Bernero  ...  (15集 2005-2010)
          • Chris Mundy  ...  (14集 2006-2010)
          • Simon Mirren  ...  (13集 2005-2011) 
          • Debra J. Fisher  ...  (12集 2005-2009)
          • Andrew Wilder  ...  (9集 2005-2009)
          • Jay Beattie  ...  (8集 2007-2009)
          • Dan Dworkin  ...  (8集 2007-2009)
【演     员】:• Shemar Moore  饰演  Derek Morgan (136集 2005-2011)
          • Matthew Gray Gubler  饰演  Dr. Spencer Reid (136集 2005-2011)
          • Thomas Gibson  饰演  Aaron 'Hotch' Hotchner (136集 2005-2011)
          • Kirsten Vangsness  饰演  Penelope Garcia (134集 2005-2011)
          • A.J. Cook  饰演  Jennifer 'JJ' Jareau (115集 2005-2011)
          • Paget Brewster  饰演  Emily Prentiss (101集 2006-2011)
          • Joe Mantegna  饰演  David Rossi (86集 2007-2011)
          •
【简     介】:

  『Criminal Minds』是CBS电视台出品的一部反映美国FBI下属部门BAU(Behavioral Analysis Unit)中一组行为分析人员运专心理分析、侧写等方法破获一系列连环杀人案的剧集。每集独立成剧,被众多CM迷称为“一集一电影”,可见拍摄制作水平之高超。

  由资深行为分析专家Jason Gideon领军的这个小组拥有以律师身份加入FBI的Aaron Hotchner、专攻性侵害案件的女特工Elle Greenaway(因创伤后应激障碍,已离开小组)、擅长罪犯行为模拟的强制性犯罪行为专家Derek Morgan、年轻的天才“百科全书”Dr. Spencer Reid以及在第二季新加入小组的Emily Prentiss。

  该组专属的新闻发言官Jennifer Jareau和电脑天使Penelope Garcia也是破案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

  在第一季中,一件又一件连环变态杀人案,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视觉和心理的冲击,更是心灵的震撼。 在罪行中反思,让我们更好的调节心态面对生活。

  随着第一季的发展,我们也见识到了这组行为分析人员工作背后多姿多彩的生活面。

  本剧还有一大亮点就是每集都会出现几句名人名言,一般是在片头片尾,少数会出现在剧中。这一特色也成为了众多CM迷珍藏的经典。

  上季结尾,调查组一直在追踪一个连环杀手,但他们自己也面临危险。在新季中,Emily(Paget Brewster扮演)只会出现80%的时间,而JJ(AJ Cook扮演)仅出现两集。虽然AJ Cook已永远离开该剧,但剧组很快又填补了这个空缺:Kirsten Vangsness将同时演出该剧和该剧的衍生剧《犯罪心理:疑犯动机》(2011春季播出)。Kirsten Vangsness扮演的Penelope Garcia是个计算机技术专家,同时为这两个分析组服务。

  在新季首集中,连环杀手(Billy Flynn扮演)继续在洛杉矶大开杀戒,行为分析组越来越逼近他--但是Spicer侦察的女儿仍然在他手上。

 

 

【需要请点击】

 

01

去看看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