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视剧 > 欧美剧 > 详细

美剧《最后一个男人第四季》爱情科幻更新第1

时间:2018-04-25 22:07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译 名 最后一个男人 第三季/地球最后一人/地球上最后一个人/一个人的地球 ◎片 名 The Last Man On Earth Season 3 ◎年 代 2016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喜剧/动作/爱情/科幻 ◎语 言 英语 ◎字

关键词:

 

◎译  名 最后一个男人 第三季/地球最后一人/地球上最后一个人/一个人的地球
◎片  名 The Last Man On Earth Season 3
◎年  代 2016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喜剧/动作/爱情/科幻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6-09-25(美国)
◎片  长 22分钟
◎导  演 约翰·所罗门 John Solomon
◎主  演 威尔·福特 Will Forte

◎简  介

  在3×01《General Breast Theme With Cobras》中,一群武装入侵者来到马里布海滩,就在Tandy及其幸存者团队居住的房子四周登陆,他们感觉自己的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如何应对危机?这些人似乎无法统一意见。Melissa决定采取激进手段,Tandy则在上他的新「时尚课」。

需要请点击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