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影 > 国内影片 > 详细

《伏妖开封府之御猫展昭》2018年古装动作HD国语

时间:2018-04-16 22:35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6080电影,分享《伏妖开封府之御猫展昭》免费下载地址,迅雷下载。

关键词:

伏妖开封府之御猫展昭][HD-mkv.1080p.国语中字][2018年古装动作]



◎译  名 伏妖开封府之御猫展昭
◎片  名 Fu Yao Kai Feng Fu Zhi Yu Mao Zhan Zhao
◎年  代 2018
◎产  地 中国
◎类  别 古装/玄幻/动作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5.0/10 from 116 users
◎豆瓣评分 5.0/10 from 29,347 users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1920 x 808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68分钟
◎导  演 刘轩狄
◎主  演 曹国涛
      林枫烨
      腾艺
      王佳希
      大熊

◎简  介

  由包拯、展昭、公孙策带领的开封府衙,明断人案,暗中审理妖案,以维持世态平衡。城南突发妖物作祟的命案,展昭带腾玉进入鬼市,以命换物,用换得的长柄灯笼引来犯下命案的妖物。但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外九流正筹划着更庞大的阴谋,眼见不一定为实,一切似乎都隐藏在迷雾中……




【需要请点击】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