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视剧 > 欧美剧 > 详细

美剧《生活大爆炸第十一季》更新第19集

时间:2018-04-10 22:29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译 名 生活大爆炸 第十季 ◎片 名 The Big Bang Theory Season 10 ◎年 代 2016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喜剧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6-09-19(美国) ◎豆瓣评分 9.3/10 from 156 u

关键词:



◎译  名 生活大爆炸 第十季
◎片  名 The Big Bang Theory Season 10
◎年  代 2016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喜剧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6-09-19(美国)
◎豆瓣评分 9.3/10 from 156 users
◎集  数 24
◎主  演 约翰尼·盖尔克奇 Johnny Galecki
吉姆·帕森斯 Jim Parsons
凯莉·库柯-斯威汀 Kaley Cuoco-Sweeting
西蒙·赫尔伯格 Simon Helberg
昆瑙·内亚 Kunal Nayyar
马伊姆·拜力克 Mayim Bialik
梅丽莎·劳奇 Melissa Rauch
凯文·苏斯曼 Kevin Sussman

◎简  介

  在10×01《The Conjugal Conjecture》中,Sheldon的母亲和Leonard的父亲一夜风流之后,他们身边的每个人都觉得很尴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来面对此事。与此同时,Penny的家人抵达婚礼现场,包括忧心忡忡的母亲Susan(Katey Sagal)和毒贩兄弟Randall(Jack McBrayer)。Penny的父亲Wyatt(Keith Carradine)也来了,但家庭聚会让所有人都觉得别扭,只有Penny和他关系最亲密。Dean Norris扮演美国空军物资指挥部代表Williams上校,他对这些小伙子们搞出来的「量子陀螺仪」(quantum gyroscope)很感爱好。Christine Baranski(Leonard的母亲Beverly)、Laurie Metcalf(Sheldon的母亲Mary)、Judd Hirsch(Leonard的父亲Alfred)再次客座演出。
CBS公布一口气续订三季《生活大爆炸》,合约将一直延长至2016-2017播出季,也就说目前的长度已达到了10季。

需要请点击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