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影 > 国内影片 > 详细

《校花与野出租》2018年剧情惊悚HD国语中字

时间:2018-04-10 22:00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6080电影,分享《校花与野出租》免费下载地址,迅雷下载。

关键词:

校花与野出租][HD-mp4.1080p.国语中字][2018年剧情惊悚]



◎译  名 Disappearance
◎片  名 校花与野出租
◎年  代 2018
◎产  地 中国
◎类  别 剧情/惊悚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上映日期 2018-03-23(中国)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1920 x 832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92分钟
◎导  演 张亚光 Yaguang Zhang
◎主  演 袁帅 Shuai Yuan
      蔡蝶 Die Cai

◎简  介

  《校花与野出租》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的是野出租司机雷小军结识校花后的离奇经历。

  一个是野出租屌丝男,意外地得到了校花的青睐,正当两人更近一步时,校花却离奇失踪了……此后,雷小军(袁帅饰)结识校花(蔡蝶饰)后的离奇经历。他渐渐发现坠入了迷局,意识到了也许背后有个巨大的阴谋。他开始寻找答案,在寻找中,与白富美相识,而那神秘的白富美,则碰到底有何企图?为何一个草根,竟能获得三大美女青睐?难道仅仅是意淫?假如先要做一个简单的解释,那就是,一个巨大的势力,在计算着一切,步步为营。而迷局中的每个人,则终归逃不脱命运的陷阱……




【需要请点击】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