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影 > 国内影片 > 详细

08年赵又廷杨子姗爱情《南极之恋》HD国语中字

时间:2018-03-30 02:11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译 名 Till the End of the World ◎片 名 南极之恋/南极绝恋 ◎年 代 2018 ◎产 地 中国 ◎类 别 爱情/冒险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上映日期 2018-02-01(中国) ◎IMDb评分 7.1/10 from 39 user

关键词:



◎译  名 Till the End of the World
◎片  名 南极之恋/南极绝恋
◎年  代 2018
◎产  地 中国
◎类  别 爱情/冒险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上映日期 2018-02-01(中国)
◎IMDb评分 7.1/10 from 39 users
◎豆瓣评分 6.9/10 from 34,289 users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1920 x 808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15分钟
◎导  演 吴有音 Youyin Wu
◎主  演 赵又廷 Mark Chao
      杨子姗 Zishan Yang

◎简  介

  南极,一场坠机,婚庆公司老板吴富春(赵又廷 饰)和高空物理学家荆如意(杨子姗 饰)相遇,两个毫无共同语言的男女在南极腹地无人区冒险生存75天。在酷寒、没有物质供给、随处都是绝境的环境中,活下去已经变成每一天的最大愿望。在寻找救援的过程中,这对性格水火不容但命运却又相濡以沫的人,敬畏了自然,领悟了爱情。
 


需要请点击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