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视剧 > 欧美剧 > 详细

美剧《紧急呼救第一季》更新第05集

时间:2018-02-05 01:30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译 名 紧急呼救/紧急救援 ◎片 名 9-1-1 ◎年 代 2018 ◎产 地 美国 ◎类 别 剧情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8-01-03(美国) ◎导 演 布拉德利比克尔 Bradley Buecker ◎主 演

关键词:

 

◎译  名 紧急呼救/紧急救援
◎片  名 9-1-1
◎年  代 2018
◎产  地 美国
◎类  别 剧情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8-01-03(美国)
◎导  演 布拉德利·比克尔 Bradley Buecker
◎主  演 安吉拉·贝塞特 Angela Bassett
彼得·克劳斯 Peter Krause
艾莎·辛德斯 Aisha Hinds
洛克蒙·邓巴 Rockmond Dunbar
奥利弗·斯塔克 Oliver Stark
肯尼斯·崔 Kenneth Choi
康妮·布里登 Connie Britton

◎简  介

  FOX过去以13集首季直接预订Ryan Murphy的季中剧《紧急呼救 9-1-1》,Peter Krause﹑Angela Bassett﹑Connie Britton﹑Aisha Hinds﹑Rockmond Dunbar﹑Oliver Stark及Kenneth Choi已加盟该剧。
由Ryan Murphy及Brad Falchuk执笔﹑Tim Minear当制作人﹑McG执导的《紧急呼救》是部程序剧,讲述警察﹑医护人员及消防员所面对的高压﹑可怕﹑震动情景。这些应对紧急情况的人得平衡好自己,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得解决自己生活中的问题。

需要请点击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