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电视剧 > 国产剧 > 详细

《幸福,近在咫尺》爱情奇幻更新第16集

时间:2018-02-05 01:23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片 名 幸福,近在咫尺 ◎年 代 2018 ◎产 地 中国大陆 ◎类 别 爱情/奇幻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8-01-18(中国大陆) ◎集 数 24 ◎片 长 42分钟 ◎导 演 陈意涵 I

关键词:



◎片  名 幸福,近在咫尺
◎年  代 2018
◎产  地 中国大陆
◎类  别 爱情/奇幻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8-01-18(中国大陆)
◎集  数 24
◎片  长 42分钟
◎导  演 陈意涵 Ivy Chen
◎主  演 陈意涵 Ivy Chen
王子奇 Ziqi Wang
高圣远 Archie Kao
张柏嘉
裴立言 Liyan Pei
夏若妍 Ruoyan Xia

◎简  介

  明末年间,曾因天狗食月发生麦田怪圈现象福泽桃源村民,使其拥有神秘力量守护苍生,世纪更迭成为守护者一族。大龄“废柴女”蒋一依与初恋男友楚天祺已分手两周年,表面上活得潇洒内心仍然情难却。她与实习守护者方牧野无心邂逅,两人合租成为欢喜冤家,方牧野的奇妙能力不仅增添生活妙趣更将蒋一依改头换面,助她在职场力争上游更唤醒儿时的发明家梦想,决心研发机器手臂帮助失臂运动员石亮重回球场。方牧野为使蒋一依的前男友回心转意,多次令两人化险为夷情缘重燃。而他自己却意外成为疯狂科学家陈彼得的研究对象身陷囹圄。蒋一依也在渐渐独立的过程中认清真爱,两人在互相守护与奉献中,带出幸福的真谛。

需要请点击

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