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影评 > 详细

网红逆袭 英雄归来 《中国超人董新尧》今日爱奇

时间:2018-01-19 01:20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由陈志鸿执导,网络红人董新尧、王文、何书妍等一众新锐演员联袂出演的网红定制喜剧电影《中国超人董新尧》于今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影片讲述了网红董新尧因为拍摄正义主题的

关键词: | 网红 | 归来 | 逆袭 | | | 英雄

由陈志鸿执导,网络红人董新尧、王文、何书妍等一众新锐演员联袂出演的网红定制喜剧电影《中国超人董新尧》于今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影片讲述了网红董新尧因为拍摄正义主题的短视频为人们熟知,在网红节上更是风头无两,然而一次意外却让他跌落神坛,背负巨债,身边好友也纷纷离他而去。本想重回巅峰的他却因为机缘巧合被误认为是顶尖杀手,卷进了一场豪门纷争,他们为了交差想出来用拍摄视频制造出谋杀假象,谁知却在视频提交当日面临被灭口的险境……


“过气”网红破釜沉舟、塑料”友情不堪一击、豪门子弟买凶杀人、顶级杀手现场作案……影片这些荒诞元素诙谐风趣,既增强了影片的看点,又一定程度上以喜剧形式反映了社会现实,让观众在捧腹大笑之余,也能引发对亲情、友情的诸多思考。


此外,“网红定制”电影模式也是影片的一大亮点。本片由拥有384万粉丝的原创视频博主,超人气网络红人董新尧主演。他以自己为原型,用无厘头荒诞喜剧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梦想的坚持与追求,此番首次尝试网大电影,也是不小的挑战,董新尧会在影片中如何诠释自己的角色,令人十分期待。
经过“短视频元年”,除了广告,短视频是否还有其他变现方式逐渐成为短视频平台进一步发展的重点。各大网络红人依托于自带的巨大粉丝流量,也纷纷致力于以各种方式进一步提升自身价值。电影《中国超人董新尧》作为短视频影视化、MCN联合的一次全新的尝试,也开创了热门视频平台与短视频结合的网红定制电影新玩法。


电影《中国超人董新尧》由新片场影业制作出品,新锐导演陈志鸿执导,富贵、史超担任文学策划,张军担任总制片人,李晓东、孔帆凡、邱忠枭联合担任制片人,新片场影业独家宣发。惩恶扬善,不忘初心,生死一线,逆袭反击,《中国超人董新尧》爱奇艺今日独家上线,看“国产超人”董新尧如何重振巅峰,英雄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