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主页 > 说评 > 影评 > 详细

任贤齐用玻璃瓶暴打张家辉,杨紫放话“自己很

时间:2018-01-19 01:20  作者:6080V  点击:

导读:张家辉、任贤齐、杨紫、陈家乐出席电影《沉默的证人》的拍摄杀青活动。自电影《大事件》后相隔14年再度跟任贤齐合作,张家辉表示感觉很好,两人因此沟通多了,更扬言:“小齐是

关键词: 玻璃瓶 暴打 张家 杨紫 放话 任贤齐

张家辉、任贤齐、杨紫、陈家乐出席电影《沉默的证人》的拍摄杀青活动。自电影《大事件》后相隔14年再度跟任贤齐合作,张家辉表示感觉很好,两人因此沟通多了,更扬言:“小齐是很斯文的人,我如果当导演开戏,我一定会邀他演出”。

再次饰演大贼的任贤齐透露在剧中跟家辉有很多动作戏,“学到很多东西,他拍戏很投入,全都亲自拍”,又指自己在剧中要不停打家辉:“打到我都不好意思,他演法医,有一场我用玻璃瓶打他头,他会教我怎样打,什么角度打没那么容易受伤”,而张家辉就笑言挨打不会觉得太辛苦,幸好没有受伤。

谈到跟杨紫合作的感觉,张家辉笑言:“杨紫常跟我说她是很火的新一辈女演员,问我知不知道”,又笑指常常跟小齐一起作弄对方:“拍枪戏她问是真枪还是假枪,先跟她说是假枪,然后小齐又在她耳边开玩笑说是真枪,把她吓倒,她很逗。”杨紫就笑言她自称“很火”是开玩笑的,在片场常常被前辈们逗她玩,很开心拍完这部戏可以跟张家辉当朋友。